你可懂我的心?

高高在上的我,却被孤单像城墙一样,围绕着,困惑着……

我听说,颜色

可以告诉你,一个人的心情

可为何,我偏爱深色系?

是否,我的眼睛,我的世界,

黑暗……

我听说,一个人的音乐,

可以告诉你,一个人的想法

可为何,我的音乐,如此忧伤?

是否,我的心,我的情,

悲哀……

不,我是幸福的

我有像生命一样重要的家人,

爱我

我有比追求理想更有意义的死党,

宠我

这样想着,我

不孤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