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那天,我站在学生们后面,看着那些刚上高一的带着点期待又有点害怕的模样,我好羡慕。 那年,我也是这样的。 然后在看着那些自信满满的高二,等着选理科还是文科,我在叹气。 我好像在看自己的过去一样。 去年,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姿态站在人群里的。 我的大考得满优,我在学校全级两百多个人的名次里,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得到前三十名。 自然而然,我会被编进第一班,理科的第一班。 呵呵,傻傻的我却不知道,我选了一条不归路。 要是当时我选文科,我现在的日子是不是会轻松点? 我累了,无论自己在如何坚强,我还是累了。 巨人,也可以倒下的,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