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结束了

醒来了,我好象还不能接受,我和她,不存在任何朋友间的关系了。一切都结束了。再也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两个人说,两个人笑。再也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两个人偷偷地gossip别人。再也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老师说画画的时候,我赖皮地将工作丢给她。更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我在一旁闹着她陪我去Qb,Gurney。心疼么?疼。为什么?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是我什么野蛮的性格令你受不了了,你可以骂我啊!我会改。你知不知道,我总是在担心某一天,你会像之前我那个好友一样,慢慢地远离我,原因是什么我今天都搞不清。我每次都坚信你是不同的。你难道不知道,我有过一次被好友疏远的经验,我已经害怕了么?为什么还是要那样对我?我真的好伤心,泪也掉了好几回。我让我的心去恨你,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恨你,我只希望你给我个理由。我不会去问,因为,我认为我没有错。擦干眼泪,我再也不会跟女生谈心。熊熊,谢谢你哄我。还有宝贝,我放你进好友是为了方便我找你。我会用笑容去期待那雨过天晴的彩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