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这种感觉

昨天跟今天都去了PISA那里举办的那个Star Edu Fair。我在那里遇到很多为了自己未来而前进的人,他们都好积极,为了未来,在做着努力。

而我,也一样,去了两个Talk,也问了好多关于我的。我并没有看那些brochure,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好讨厌这种感觉,一种睁开眼睛,我看不到,伸手想抓住什么的,但我什么也抓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我觉得心里好烦,睡醒了,我以为会好一些。但不是的,当我看到那一堆堆的纸,我就觉得好烦。

抱着我的小提琴,想释放一下,拉的歌都好伤心,而且,我总心不在焉的,拉得难听死了。那就算了,我唱歌,总行了吧。打开我的speaker,我只会点Leona Lewis的I Got You,一直唱着,我觉得心里好闷。

因为,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并不是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要做些什么。我非常确定,我想当什么。让我心烦的是我该选哪一条路。如果,选错了,我没有回头的机会,也会拖累了家人。这就是我最烦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