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那一天,她来找我谈话。说真的,我不是很想跟别人谈起我的私事。毕竟,那里曾经是个伤口,一个刚痊愈的疤痕。我承认我刚开始是有目的要报仇的。只要我假装我是弱的那一方,哭……就会赢了所有……我也承认我以前不喜欢她。但是,当她关心地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所有的心防都瓦解了……哭着对她说我的感受,我的痛,我的伤……我也以为我放下了,原来也不是完全地放手了…… 至少,我的心还有那么一点不舒服……而后,她跟我说,有时候小孩子的事情需要大人来解决。我拒绝了她……在我说不要的时候,证明了再也没有挽回的地步了……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梦里我还会梦见她跟我说话,醒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儿不舒服……猫猫,你到底想要什么?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听着那首歌,我不再流泪了……或许,下个结论吧……她已经是回忆了,只是这个回忆还很新,我还有点儿放不下而已……或许就是这样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