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突然之间在沉思的时候,我回想起了我以前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如果我在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

我会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

你….

Chop,我希望你会遵守你的承诺,你不会看我的Blog。

这里是“我的世界”,我不需要伪装自己,不需要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有好多好多的问题好想好想问你,但是我好害怕只要我开口了,我们之间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在你的心里,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为什么你总不踏出第一步,来到我身边呢?

你难道还不明白,我只需要你一个肯定的表示么?

我们像现在这样暧昧的关系令我好痛苦,你懂么?

你让我找不到安全感……

苦笑呵。

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我是否该转身离开?

有那么一刻我好羡慕那些那么勇于表达自己的爱意的女孩子….

啊……苦笑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