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清晨醒来,睁开双眼的第一时间,我的第一动作便是翻开手机的信箱去寻找你昨晚的“晚安”又或是今早的“早安”……

这个动作从戒不掉的习惯缓缓地变成了我的第一意识……

如若,我等不到你的“早安”,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变得变幻莫测……

我会忧郁大半天,为什么你的短信还没来?你现在在做什么?你怎么了?生病了么?

越等,我便会越生气……

而每一次我下定了决心不要理你的时候,你的一封好简单的短信,便足以令我挂上我的笑容……

你为什么,要对我影响那么深?

就像巧克力那样,想要戒,却办不到……就像巧克力那样,有时候是甜的,有时候是苦的……

你为什么要那么残忍?

我的暗示,明示,还不够明显么?

你是缺少勇气呢?还是你根本没有兴趣?

说一声,一刀给我痛个够,不好么?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痛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