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还在角落舔着我的伤口……

在车上,在去着学校的路上,我再次想起了你……随着车子越来越靠近学校,我的呼吸也逐渐加速……是的,我在害怕……我怕我会在路上遇到你,因为我还未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你……

两天了,我吃不下睡不着……脑海里,想的全都是关于你……

电台播放Avril Lavigne的歌,我会想起你喜欢她。当我数学遇上问题了,我会想起你一定能帮我解决。我发烧吃药过后,头晕的很,撞伤了自己,我会想起你一定会叮咛我要小心。你知不知道当别人传简讯祝我“早安”的时候,我会想起这是你每一个早晨都会说的话。听见熟悉的歌,我会想起我们曾讨论过这首歌。

我好痛,真的好痛……

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发烧,醒来的时候我头好晕,我多么想这一切只是一场梦而已……你知不知道,当我拿起我的手机,我看不见你的“早安”,我有多痛?你知不知道,当我对着我的手机发呆,我的心有多空?你知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意志力不去看你不去想你不去关心你?

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好痛……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止不住心里的疼,我像个小孩那样狠狠地大声地哭了出来……

我们都是对感情认真的人,我懂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但是,是我自己愚蠢地将自己的感情陷得太深,我无法不伤心我无法不恨你,我甚至做不到跟你当…普通朋友……

你应该狠心一点,早点告诉我,我们是不可能的……甚至,更狠心一点,对我说,不要再来烦我……

你知不知道,我现在,连呼吸都痛?

你知不知道,要在人前假装自己过得很好,真的好辛苦?

当我崩溃的时候,我哭着问他,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不痛?有没有一种药可以让我忘了你?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

他回我说,帮了我这一次,那明天呢?那以后呢?

时间啊,你为什么不能过得快一点?你为什么要那么残忍地对待我?

告诉我,我该如何抚平自己的伤口?

我最爱的神,您为什么要我每一次都在心碎了的时候,让我独自舔干我的伤口?

甜蜜的时候,我爱死了巧克力……但是现在我不再爱巧克力的味道了……

这是不是一种慢性自杀呢?

吃不下睡不着的滋味,真的好痛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