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心,该是时候换锁了……

你还记得你的生日礼物么?

呵呵,或许你已经丢掉了吧……

那吊饰上,你如果有注意,有一把银色的钥匙……

我以前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那把钥匙……

日复一日,我对你陷得越来越深……

那小小的钥匙,是给你打开我心里的锁的……

我曾跟你说过,我的心受过伤害……我对人都保留着自己的防备,那就是为什么初次见面的时候,我对你有点冷淡……

遇见了你之后,那把锁被解开了,我的心却重重地受到了伤害……

如果,你有看我的世界,把那把钥匙拆掉也或许把整个吊饰丢掉吧……

我想,我的心,该是时候换一把新的锁了……

这一次,我要将我的心层层封闭起来,城墙也要筑得更高更强……

伤了的心,什么时候才会好起来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