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了,就该醒来…

叹气,我又在闹情绪了。因为,我又想起你了。最近,我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你。我会想起你说过的话,我会想起你做过的事,我会想起你的表情,我会想起你的声音。而每一次,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的笑容都会僵在嘴角。

你还记得么,我说过,我是纯天蝎……

而天蝎座女孩子喜欢的男人,一定是她们心目中的英雄……

这一句话,说的有多对啊…在我的心中,你真的是最好的,最棒的……

那天,我看着你的背影,我发现你的头发长了,该是时候去理一理了。

你想不想知道,我还发现了什么?

原来,我的目光还是无法从你的身上移开……

你真的很有本事,我现在心里淌着的痛都是你给的。我现在变得那么敏感脆弱,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知不知道,我只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会想哭……

我总是说要放开,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你可不可以直接给我一刀,了结所有?这样,真的很痛……

还有,你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转身。我来不及反应。不过,我想我也不会给你任何表情吧。

那都是因为,我还放不开你……

为什么你要给我机会自作多情?

还是,这一切只是我一个人在执着……

梦过了,就该醒来了,不是么?

那为什么,我还在痛苦的记忆力徘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