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

如若你的眼角下方有一颗褐色的浅痣,那就是–泪痣。而你的双眸,注定了今生多泪,时而滂沱的泪,时而无意像露珠.。这枚泪痣,将为你生命中的爱而生长,它会发芽,成长,直到最后,它会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爱,痛的是来生的情。

如来世不能继续这爱情,那么泪痣会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会发现你的痛。
相书上云: 一生流水,半世飘蓬。所谓孤星入命。
泪痣,是燃烧的间隙。

传说有着泪痣的人,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他的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他的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以作三生之后重逢之用。

一旦有泪痣的人,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分不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

泪痣,没有哭泣的权利,眼角下一公分的位置,朱砂点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实。 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前世当我死的时候,你流泪了。泪水滴落在了我的眼角,变成一颗淡淡的痣。在我的左眼角下,分明有一颗褐色的痣,经过几世的轮回,成为我们爱情永恒的印记。

据说每个人脸上的泪痣都是为他生命中注定的人而存在的,注定要为他伤心流泪。

你有泪痣么?

我有……真可笑,难怪我那么爱哭……哈哈……美丽的传说,对不对?缘定三生的承诺,就长在我的左眼眼角下方……

你如果爱我,为什么还要我为了你而哭呢?

上辈子你为了我落泪,在我的脸上留下了你的印记,为什么这辈子,要我记住你流过的泪,为你而痛?

传说,就是这样,美丽…却又凄凉……

我说的,对不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