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该怎么办?

你是否还记得那一天,当我跟你的朋友们说话的时候,你一眼都没有看过我。当我离开的时候,你说的那一声“Bye bye”有多小声。我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你好没用,就连那一点点看我的勇气都没有。

而我也想过,你是在尴尬。

但是,我开始觉得,我错了。

你不看我,不跟我说话,是不是因为,你还放不下我?

对不对?

又或是,我只是在自作多情?

今天,我看见你了,你知不知道,当我别开脸的时候,你的眼神让我觉得像是我伤害你了。你的眸子里的伤感让我恍惚了好久。

是不是?

你知道么,我不敢对你抱有任何奢望。因为,曾经我对你抱负着满满的期望。但是,你却让我失望了。所以,我再也不敢对你有任何期待。你知道么,如果是两个月前,我会对你说“But you’d always be my hero, even though you’ve lost your mind… ”,但是现在,我做不到了。我好害怕那种被捧上天,然后被狠狠地摔下来的感觉。那种无言的痛,我解释不了……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你了。因为我还是好舍不得伤害你。

我其实好想知道,你有多喜欢我?但是,我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对我说:“都已经不重要了,不是么?”

你要学会遗忘,因为我只会拖累你。你的美国梦想是多么的完美,而你是多么地厉害,而在我的眼中你永远是最成功最出色的。你要学会放下。

有缘无份……

苦涩地笑,这就是我们。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你了……

快乐一点,让我好过一点。不要让我哭,不要让我舍不得。

还有,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在这里,等你对我倾诉你的烦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