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

从小,我就喜欢将我的食物拿去喂小动物。猫儿,鸟儿,狗儿,甚至连蚂蚁我都喂过。

-.-‘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就好想好想把橱柜上我们已经不吃了的饼干丢出去喂那些经常探望正在念书的我的鸟儿。

我挣扎了还蛮久的,最后,还是决定了要把那些饼干从我的窗口丢下去。而我,等了一会儿,鸟儿都没有飞来。我也不想等了,只好继续念书,心里祈祷着那些飞过的鸟儿会看见。

事实证明,它们很笨。

-.-‘

我站在窗边,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只笨鸟儿,心里也暗暗地祈祷着,鸟儿啊,再往前飞一点点就是我丢的饼干了啊……

而后呢?那只笨鸟不但没有往前走,还因为我伸手出去挥了挥而飞了……

我倒……

我也不管了。

妈咪回来了,我也跟她说了我丢饼干喂鸟儿,她什么也没说,因为啊,她已经习惯了我总是喂小动物。

过了好久啊,我终于听见那些笨鸟的声音了。探头出去一看,它们终于找到饼干了。

不过,我还是那一句,笨鸟。

地上那么多,干嘛要抢?

就是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