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God has no Phone, but I talk to him. He has no Facebook, but he is still my friend. He doesn’t have a twitter, but I still follow him.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can’t get. Every single damn time.

If there’s a quota to the amount of happiness a person can have within a time constraint, I might have used it up today

遇上无赖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什么方式都不用,因为没用。

风吹屋檐瓦,瓦坠破我头;我不恨此瓦,此瓦不自由

在我需要的时候,能不能,给我点看得见的在乎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怎知我心中的乐与苦。

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对,我很想依赖,但必须坚强。

喜欢便是喜欢,不喜欢便是不喜欢,本就清清楚楚,直截了当。

There’s no need to rush. If something is meant to be, it will happen. At the right time, with the right person, & for the best reason.

My alarm clock is jealous of the amazing relationship I have with my bed.

爱一首歌 , 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 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 , 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

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人生中许多事,只有经历过,苦过,疼过,才能真懂。

但我最想要的礼物并不是钻石珠宝什么的,而是你——

“Whenever you fall, I’ll be there for you.” -Floor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你们不这么认为吗?

我的恶劣有一半是你宠出来的

也许我们不一定能走到终老,但仍会谢谢你,曾经给过我最甜美的时光。

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每个没心没肺的人,都有一段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经。

真的生气的时候,不是哭也不是闹,而是不说话,不过又有谁知道?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朋友就是互相体谅,偶尔几封简讯,偶尔几通电话,偶尔出來吃饭,这就是我们最快乐的時光。

为什么说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一句 “我难受”可以換來谁的一句“你在哪? 我马上到”呢?

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可我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放不下,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会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一个疯狂的男人背后有一个幸福的女人 ,一个疯狂的女人背后有一个伤了她的男人

给我最亲爱的好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心动了,恋爱了,我不会说什么,只会把祝福給你。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了,疲倦了,我还是不会说什么,只会把肩膀借給你靠。

过去的是无法改变,无法倒回,也无法忘记。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

最甜蜜的事莫过于,有些人总是能够记得关于你的一些小细节。并不是因为你总是能让他们记起,而是因为他们在意。

Wake up every day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Face your fears, and wipe your tears.

什么时候的我们变的如此陌生,陌生的让我想起来心就疼。

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 … …” 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 … 但是,我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