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了….

还有两天,不是两个星期,不是两个月,不是两年。而是两天。我要走了。

去哪?

我应该说,回到我的家乡吗?还是说,我又再次离乡背井,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我一停下来,不做任何东西,我就会心疼。疼得我一而再地选择逃避。

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好姐妹,好朋友,还有,那个我好爱好爱的大小孩….

我,要走了。

我的心里有无数种惊慌失措,可是,我却要假装自己很坚强。我终究是要长大的,是要独立的。可是,我心里就是好害怕。

槟城,我生活了6年多的地方,我快要跟你说声再见了。知道么,曾经,我多么痛恨我来到这个小岛。但是现在,这里有我最爱的人。

我好舍不得离开….

我多希望我是无心无肺,离开,也可以做的好潇洒。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爸爸妈妈,请你们等我,等我以后赚钱了,我会让你们过上好日子,不用再那么辛苦。你们要照顾好自己,知道么。

好姐妹们,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回来的。请不要因为我离开了,友谊就变得淡了。

我最爱的大小孩,可不可以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放弃我。因为,我好爱好爱你。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要求你送我的….我怕自己会舍不得。我只要想起你我之间相隔400多公尺,我就连呼吸都觉得痛。

Bubu, Bubu, Bubu, Bubu, Bubu, Bubu, Bubu, Bubu………..

我要离开了。心里觉得,好像被什么东西扯着,让我好痛,好难呼吸。

多么希望,我可以好像电影一样,说声“不要走”,我就可以抛下一切什么都不管都不要,就留在你身边。

可是,这就是残酷的世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