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

冷板凳女友

他是享誉国际的大明星,同时也是她最爱的亲密男友,看他因梦想神采奕奕,就算戏一开拍他就动辄失联大半个月,她也还是全心支持他,甚至因此而更爱他,他喜欢吃她做的菜、跟她聊梦想、拥她入睡到天明,她就每次在他回来时准备丰盛晚餐、微笑地听他飞扬谈天,然後在他再度出门时,送上一句「我等你回来」。

可是渐渐地,她等到的全是他的花边绯闻,她相信他的澄清,只是就算明白拘谨如他不可能会劈腿,她还是无法不在意别的女人对他表现出的誓在必得,尤其当怀孕流产,他却因拍戏不在身边时,更令她开始对这段爱情感到迷惑,其实,她不怕他变心,她怕的是他的世界太过绚丽,让他忘了回家的路……

电眼教父

亲爱的老婆:呃,我知道你还没答应嫁给我,我还不是你老公,这不是重点!我明白你还在生我的气,可是你已经气了我整整一年,不跟我说话,还把我扫地出门,再大的火也该消了吧?是我太笨太混帐,竟为了一张旧照片,硬是栽赃你红杏出墙,但真的不能怪我心眼太小,那是因为我太在乎你,太爱你,

而且照片上的男人还是我老哥,所以一时冲动才会……我知道我错了,也深深忏悔过,甚至为了表示歉意,代你走了三十多个国家,每到一个地方都寄特别的礼物给你,你收到了吗?是不是可以原谅我了?那请给我个暗示吧,不要再让我等了,因为我为了你忍了一年的欲火,真的不能再忍下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