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rets….

你懂不懂得,后悔的滋味?

今天,我彻彻底底地明白了。

我总是很任性,以为你会永远爱我。可是我也总是忘记,你需要我的爱,我的体谅。

你说我不懂你,你说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却说,你不说,我怎么懂?

今天早上,我看着你,我好想好想吻你,我想听你说你爱我。可是我不敢。我真的不敢。我怕你会觉得我好烦,然后不要我了。

Bubu,你不可以不要我。因为我很爱很爱你。我知道我也好后悔,好后悔,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难过。对不起。

Bebe只爱你。

Bebe不会放弃我们的爱的。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放弃Bebe?

可不可以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