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个,不管未来会怎样….

昨天么,是的,昨天,我跟那两个bitches去玩了一天。其实,那个froyo真的很特别,我也好想试试,可是,我没有那个心情。我并不想去探讨到底是因为我失恋了没心情,还是因为我爱的那个人不在我身边而没心情,又或是我最爱的宝贝不开心所以我也不开心。

我,并不想知道。

因为,我只想要,好好地爱我自己。对我自己,好一点。

唱K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会不会唱到我们一起唱过的歌,我会大哭?事实证明,我不会。我也哭不出。我还好平静地跟着唱歌。我甚至有点怀疑,那个bitch是不是故意点一些歌暗示我放开我的手,不要再抓着你。

不过,放不放手,是我可以选择的吗?我有得选吗?

或许,分手之前,我有。可是,我们会分手,只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吗?

你真的能确定?

唱完歌,我去她家跟小鸭子玩。才一个星期没见,它们又长大了。而让我有点受伤的是,小鸭子被吓到了,不愿意跟我玩,不愿意逗我笑。

笑一笑,没关系。我要不要笑,是我自己决定的,鸭子们,不懂得我的心。

我还蛮感谢,昨晚,一夜没梦。或许我有,可是我想不起来。但我却觉得,这样很好。我不想去想起任何会伤到我的心的记忆。

可是,你知不知道,脑子里的记忆大门,不是说你要关闭,它就永远不会开启的。

All Seasons Place 和 Mr DIY 有着我们的记忆。你知不知道,当我走进去的时候,我以为我听见你在叫我。可是,当我转过身的时候,却没有人。

我看了White House Down,说真的,我觉得这部电影有点笨,我不明白凭那几个白痴,那些有着全副装备的军人居然没有动作,靠着一个“英雄”保护the president。好吧,maybe是我不会欣赏。我只觉得这部电影还好而已。

但是,我好喜欢那个President说的那句,我代表全美国的人民跟你说,fuck you!

Oh god, this is so cool!

到了evening,我终于可以去到我想去的pasar malam了。最近总是在天黑之前下雨,pasar malam,怎么去?可能是观音娘娘可怜我吧,我在还没下雨之前,买到了我想吃的,然后回家。

可是,走在pasar malam那里,才是我最痛的时候。走过那个cha kuih gak的档口,我想起你说,这个是最好吃的。走过belacan 炸鸡档口,我想起你说,好香。走过那个日本烧饼档口,我想起你说这个好特别,你还喂我吃。走过爱玉冰那里,我想起我跟你说,好苦,然后你跟我分析为什么它会苦。走过每一条路,我想起那个总是紧紧牵着我的手,怕弄丢了我的那个你。

Bubu,你如果怕弄丢了我,为什么这次你要推我走?

我承认,我的爱,好幼稚,有太多的理由,有太多的控制,甚至还非常的任性,把你锁着,绑着,甚至不能让你呼吸。可是你知道么,有很多的时候,你把我挡在外面,我进不去你的心,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当你说,全世界都不懂你,even我也不懂你。你知道,我有多么的心疼你吗?

你的心,很细腻,很敏感。可是,你粗心任性野蛮的Bebe,总是选择忽略它。

我不想再去问,你会回来吗?因为我会跟自己说,如果你是我的,你一定会回来。

可是,我要你永远记住,我爱你。

我,一直在等你。

未来,从未来过,因为来临的总是今天,你只要把今天过好就好。

我会把我的每一天过得好好的,等你回来爱我。

好不好?

这次,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走了。我的心,根本就容不下别人。你要我怎么爱别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