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从前

Bubu, 我刚刚去E gate了。以前我不觉得E Gate 对我有什么特别,可是今天,我却一直在想以前的东西。

我们还没拍拖之前,我们就曾一起去过E Gate。

我们第一次约会,就在那里见面的。

我的Bubu, 当时候,我的眼里就只有你….

第一个情人节,我们也在那里的 Starbucks 拍照。今天在经过starbucks, 那张我们曾一起坐过的sofa没了,我在想,是不是就像我们之间一样,没了?

我看着那里的车子,我想起了那个总是好疼爱好疼爱我的男人,舍不得我要走那么远,把车子停在E Gate里,就算要给钱也没关系。

我记得我们一起在那里买东西要去 Hardrock 过我的生日。

我记得我们一起在那里采买你去美国之前的东西。

我的Bubu,我好想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听你再说一声,你爱我。

我想你想的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好想回到从前,可是我知道,我只可以活在现在。

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依然爱你。

我并不完美,曾经,我好不成熟,不懂得珍惜你的爱。我把我的爱当作借口,要求你这个那个。那,并不是爱。现在我明白了。

Bubu,我依然爱你。我不奢望你会回来,因为我知道,我的爱会让你辛苦。那么,没关系,我用我的爱,守护着你,静静地陪着你,等你成功回来,就够了。

请你记住,我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