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t – Kodaline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模式,每一段爱情都不一样。

而我的爱情,就好像这首歌的歌词一样: our love i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昨天早上,我的早上,我们说话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说起关于我们爱情的东西。而不难想象,那短短的几句话,又把我们搞的伤痕累累。如果我落下的眼泪是珍珠,那么现在我一定很有钱。

你心里承受着什么,我不懂不知道。你自以为,把我推开,我就会过得好。

林俊圻,你是我么?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

你根本,没有给我任何机会选择。

你知不知道,你一去美国,你就变了。

为了你的梦,你牺牲的真多啊…… 你的狗狗,你有没有想念过它啊?还是你只记得,你的学业?以前,你念书的时候,有这么拼么?还是,念书,只是你的借口。

你问我,你以为在这里很好玩么?

那我问回你,我哪一句话跟你说过我觉得美国很好玩?

你总是在把你的那套想法用在我身上,你有没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就算我觉得你在美国很快乐,那也是应该的。那是因为,你连我也舍得牺牲,也舍得推开丢掉。

甚至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可以抹掉。那么廉价,那么简单。

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我每一天过得浑浑噩噩的,我的脑袋只要一不想东西,我就会想你。我甚至舍不得删掉我们的照片。因为,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回来。可是这一天要等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跟着妈妈去了 Moustache Houze,看见那个粉红色的蛋糕,还有那么特别的Strawberry Ice Cubes,我的心情微微好了起来。走在宁静的街道上,我享受着热辣辣的太阳的高温,在皮肤上,有点热有点痛。

你知道我想起了什么吗?

原来,我还活着。

那一刻,我用手遮住太阳,眯着眼睛看着蓝蓝的天空,深深的呼吸,原来,我还没死啊….

我傻傻的在心里唱着 Thriving Ivory 的 Angels On The Moon “I want to feel all the chemicals inside, I want to feel…. I want the sunburn, just to know that I am alive, to know I am alive…. Don’t tell me if I’m dying, ’cause I don’t want to know….”

还有,原来,我会笑。

去了那百年老庙,我求了一支签。刚开始的时候,我很怀疑,这东西真的有用么。一直到我有点怕的去问了那支签的意思,我知道,我不得不相信。

妈妈叫我去给神叩个头,当我跪在神的脚下的时候,我哭了。我止不住我的眼泪,我就是哭了。我好像听见了观音娘娘在跟我说,没事的,别哭。

Bubu,不管未来会怎样,现在,就是现在,我还爱着你。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爱你。我不能跟你保证,我的爱,可以永远给你。但是现在,我就是爱你。

现在的你,不能爱我。

那么,让我代替你,先好好爱自己。

好么?

加油,我会等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