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ne Day

歌名《只要有你》
歌手 LoveHolic组合

你说因为爱我才离开我
虽然你在哭泣 可我还是不能相信
但你曾经是我的全部
因为你痛苦 我也不敢挽留住你
如果是为了无法忘记过去的我
为了那一点一点崩溃的我 为了我。。。
就应该这样留在我身边
不要离开我
失去世上所有一切也无妨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一起欢笑的日子
一起许下的诺言
我会铭记只要永远
请重新考虑
你一定知道怎样才是真的为我好
请永远守护在我的身边
不要离开我
失去世上所有的一切也无所谓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如果是为了无法忘记过去的我
是为了渐渐消沉下去的我 为了我。。。
就应该这样留在我身边
不能离开我
失去世上所有的一切也无妨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请永远守护在我的身边
不要离开我
失去世上所有的一切也无所谓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我的心有一个梦,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我想要任性,很任性地去完成这个梦。
可是,我不能。因为这个梦,会让所有我身边的人,都痛苦。
昨天,我问神,可以吗?神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
我,不可以任性。

那么,让我坐在这里幻想的权利,谁都不能夺走。

11月10号飞往Atlanta的飞机还有11月15号飞回Kuala Lumpur的飞机是 RM4385。
我其实不大清楚我会在那里逗留多少个夜晚,
因为,这种头痛的事,我的男人总是会帮我想好,
而我,天塌下来也有他,所以我不怕。

十一月的美国应该是有点冷吧?而我,最怕冷。
宁晨抵达Atlanta Hartsfield Airport,我想我应该会累死吧。
我从来都没有坐过很久很久的飞机。所以,我幻想自己会很累很累吧。

到了他学校,我想,如果我真的飞越大半个世界,站在他面前,他一定会吓死。

而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为了你,我有这个勇气,一个人,踏上这趟路程。

因为,是为了你。

当我看见你的时候,我一定会湿了眼眶。
我不敢想象你会不会抱着我,我也不敢想象你会不会出来见我。
我只想你知道,我好想好想你。

我并不完美,我很幼稚,我的爱很辛苦。
我知道你变了,可是我选择不在乎,我只想顾着自己。
因为,是你离开我的。所以我要你给我所有我要求的。
可是,我的爱。我知错了。我错得很离谱。

爱,从来都不是要求,控制和满足。

爱,其实就很简单。那就是,只是付出而不求回报。
而我,付出了多少,我就要回多少。

我知道,你还爱我。我也知道,你很痛苦。

我更明白,我必须放手,让你去飞。因为,等你飞够了,你就会回来了。

而我,在你挣扎着要重新飞回天空的这段时间,我会好好爱自己。
等你回来....一直到你的心有勇气再爱我了,我们在相爱。

我的Bubu,我好想陪你过生日。

就算要我飞越整个地球才找的到你,我也不怕。
因为只要是你,我就会变得好有勇气。

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因为除了你,我不能去爱别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