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我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我重看这部电影了。Somehow, 我觉得这电影的爱情跟我的有点像。

缘分,这东西很奇妙。世界上那么多人,她偏偏就爱上他。

一开始的时候,或许会觉得她的老公很凶,情绪很抓摸不定。可是你知道么,她就是他心里最柔软的那部分。

“剪短头发不能帮你忘掉过去啊….”

这句话,说中了我的心事。因为,我也像女主角那样,想要把长发剪了。无可否认,把我用钱堆出来的长发剪了,我的过去还是我的过去,我不能忘了我是谁,我不能忘了我的心有时候还隐隐作痛,我不忘了我的爱情。

女主角的爸爸说:”健忘也是一种天赋。“ 嗯,有时候,我好想好想自己的脑袋不要那么清晰,不要那么醒目。有时候,我想迷迷糊糊地,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透,不要记得每件事的所有细节。这样,我就会快乐点吧。

当女主角知道自己伤害了她的老公,她选择跟他离婚然后躲起来,不再给他伤害。她老公哭了,说的这句话:”你怎么能就这样离开了我?我又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这句话,就像一把钥匙,解开了我用来锁着我的眼泪的锁头。

我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我也好想我的脑海里有一块橡皮擦,把我不想记得的都擦掉。

我也想自私一点,痛的那个,不是我,就好了。其他的,我都不想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