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在想什么?

你现在在想什么呢?

如果是伤心的东西,别再想了,知道么?

再痛的,都会过去。

“美好的事物需要一些时间慢慢到来,然而很多人却太早,太快放弃了;你要学会耐心等候。” – 何权峰

Bebe, 这个字,我不应该再用了。我不再是Bebe了。

真正的爱,愿意为对方改变自己。

我愿意改变我自己,为了我爱的人。

但是现在,我要先养伤,养好我的心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