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是我们太傻,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是我们太傻,明明不舍得却要学会放手;是我们太傻,明明想哭却还笑。

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 ;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一切皆有定数 ,求之不得,弃之不舍 。

“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 其实最令我难过的 是你不快乐”——《怪物旅社》

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张小娴

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三毛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三毛

总在安慰别人的时候大道理搬出一堆,可当自己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却做不到。

别对自己那么苛刻。对,你是搞砸了,可你又不是神,吃一堑长一智嘛。别惩罚你自己,就算搞砸了也要对自己仁慈点。

“幸福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一一《小语》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带着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好好的照顾自己。”—— 金陵雪《你迟到了许多年》

“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 挣脱一切,烟消云散。”——徐志摩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我爱你 ,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 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爱》

有时候,笑一笑,让每个人都知道,今天的你,比昨天坚强得多。

“我也曾当过笨蛋,我也曾试着当瞎子、当聋子的去信任一个人,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骗。但是,人笨过、傻过、瞎过,就够了,妳更要懂得爱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辙,还自以为多痴情。”—— 《因为痛,所以叫爱情》

“读懂了淡定,才算读懂了人生。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须劳心。”——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

 不要因为没有把握,就放弃自己心中的追求。

“爱情是一种遇见,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能成就一段爱情。遇见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愿意等待,安静地坚持地守候,一直等到对的时候,就对了。”—— 《天若有情》

心情不好就出去走走,别让坏情绪迷乱了世界,慌乱了心。

“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素黑

“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三毛

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拼搏。

给时间一点时间,一切都会过去。

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绝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宫崎骏

有时候你怀念的不是那个人,而是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和共度的时光。

很多的坚强,都是一种无奈,是最后的没有选择的选择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人生就是这样,很难说。送上门的福,有时不是福。接二连三的祸,可能不是祸。

“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生命是一场懂得》

紧握着的手 总要有松开的一刻

我们都在练习微笑,好把自己变成不敢哭的人,一个人,也习惯假装坚强,在人前欢笑,在人后凄凉。

“挑男人没别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动天、大爱助众生,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沒有!” ——小S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我们和好吧。这句话,越长大越说不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