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就好

曾经,当我想起这句话 “爱过就好”, 我会觉得我像是撕心裂肺地疼。那种恐惧,我不会忘记。

但是,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好多东西,而其中一样就是知足。

很多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到最后,才是快乐。有时候,曾经拥有过,也该满足了。

我的爱,我曾经很害怕失去你,所以我不懂事地紧紧抓住你,让你不能呼吸。我要跟你说,对不起。以前,我不懂得如何好好爱你。

可是现在,我不再一样了。

我还是好爱好爱你。你离我半个世界之远,我知道你不好过,我知道你不开心,我知道你很想家。

你说过,全世界没有一个人了解你,not even me。

在这里我告诉你,我试过很多次怀疑我自己。可是现在我跟你说,全世界只有我最爱你,全世界只有我看透你,全世界只有我在你心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不要再封闭自己了,好不好?不要让你自己变的那么带刺。不要把你的朋友都推开。

我的爱啊,我就是因为那么爱你,所以我远离你,让自己过得好好的,让你不用担心。而我希望,你也会过得很好。

昨晚我抱着你的衣服,我试着想像你的 scent,嘴里唱着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我想跟那么大的世界喊:圻,我好爱你!

我不会再强求你回来我身边了。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我们,爱过就好了。

一辈子好长呢,谁懂得在未来我们不会再相遇再相爱。

每天,我都会念经,我希望为自己多存些功德。如果这辈子不能,我们下辈子再试一次吧!拍拖,结婚,生孩子,然后到老。好不好?

而你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书读好。

I am…. Moving on….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两个世界都变形,回去谈何容易?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Baby,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