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看开了,心就大了。不必把每一件事都耿耿于怀,呼吸也轻松点,笑容也多了点。

跟她,我再也无话可说,我放手的同时,她也放手。以前,我会念着多年的友情,厚着脸皮去努力经营我们之间的友情。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只是我一个人很努力的付出,是不够的。

所以,我选择离开,退出。

Avoid.

不说话,就不会吵架。不会不愉快。彼此都好过。

不为什么,只是我不愿意再试一次,对我,无所谓了。对她,我想,她并不在乎。

“I’m in a foreign state, my thoughts they slip away, my words are leaving me, they caught an Aeroplane….”

该做的,我都做了。我并不怕自己一个人,因为就算没人喜欢我,我也可以很开心。

或许,有很多人觉得,我是坏人。我总是做错事。

But I will say, I don’t really care how you define me inside your heart.

我并不急于解释。因为我很高傲。你觉得是,那就是了。

我,无所谓。

我不需要努力地留住一遍又一遍的伤害我的人。更不用说去留住一个不想留在我的世界的人。

所以,说一声, 无所谓。

你总是觉得我不应该逃避问题。选择 avoiding,并不代表我懦弱,并不代表问题不能解决。

只是,我选择了一个让我自己比较好过的方法。对,让我自己好过。我不在乎你会不会好过。

因为我发觉,不管我怎么选择,我怎么做,有的人还是一样不会好过。

我自私自利吗?无所谓。

我的心,很大。流言蜚语,伤不了我。

20140204-171310.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