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我变了很多

我忽然发现 我长大了… 一个月至少有一天,我会跟那个远在英国的好姐妹讲一个晚上的FaceTime。

那么多次的通话,她说:“你真的变了很多。”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再告诉谁,不去要任何人的关怀。我只是躲起来,哭。哭够了,就擦掉眼泪。

然后笑着跟好姐妹说,那天,我哭了。可是我没事了!

Do you realise this? My friends?

不为什么,只是我长大了。

今天早上,我在等火车的时候,在对面的station我看见了一对情侣。他们或许是来这里玩的,也或许是刚去旅行回来,有很多行李。

可能是太远了,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也或许是我好想念某个人,我觉得那个人好像好像我爱着的那个人。

他让他的女朋友坐着休息,自己背着背包走一段路去查看那个电梯有米有在动。走路的姿势,讲电话的姿势,甚至侧脸,我都觉得好像他。

你知道么?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吧,不要走上我走过的路。因为,很痛。可是,这痛,却让我变的更好了。

我为他们念了三次解结咒。只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我长大了。变得更好了。一步步接近“好女人”的标签了。

很感谢,今天,我是我自己。

还有,阿栋,放手吧。你让我不知如何是好。面对你,我压力很大。连假笑,都要装的很逼真。还要时不时装自己很白痴。我很累。我们,不可能。请你懂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