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20140327-105008.jpg

去年我的生日,确实是很伤心很伤心的一年。说实话,我经历的真的很多。分手和好朋友的敷衍,让我真的真的很痛。

我以为,我会站不起来的。可是,我却做到了。

我生日的时候,我好想好想要那些好可爱的cupcakes,我甚至想要自己买给自己,让我自己开心开心。到最后呢,我没有买。

我曾经好想好想要的,昨晚,我却看见了那照片。他们的朋友生日啦,也有那我好想要的cupcakes。

我没有伤心啦。可能,我已经习惯了。我也没有哭闹。我只是静静的跟她说。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我自己也分不清了。我,其实在你们的心中,是什么?我很努力的很努力的维持着我们的关系,可是到最后,我却是错的那个人吗?

那也无所谓了。因为,我的心,真的很大。她也曾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打击过我。我不怪她,也不怪任何人。因为我知道,就是因为你们放弃了我,我今天才会变成今天的自己。

我会记住,以后,不要这样对别人。

谢谢你,你说你会给我买,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激!很高兴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也很开心,我们都一起成长了。

我很珍惜你。而你,就是那个,我无需很努力很努力维持关系,到最后都不会离开我的,好朋友。

我这辈子会做好多好多好事,希望下辈子我的生命里也可以有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