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回报

天气热了,蚊子很多,蟑螂也很多。我无法不杀生。杀生了也没什么愧疚感。对于蚊虫,我就做不到有任何的怜悯心。

我想着要不要念经回向给我以身口意所造的业。

可是,我却清楚明白,这里我念经希望可以消除这罪,等我看见了那些虫子,我还是一样会杀生。

那为何要虚伪的这里忏悔了,转过头就大开杀戒?

所以我念经回向给众生,给我的家人。

感激我自己今天拥有很多小幸福。很开心。很快乐。很满足。

至于我把读经功德回向给谁,我都不求回报。只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而我的罪,我会自己扛。再大的罪,我也会自己扛。我只感激生命里好多好多小小的东西。

阿弥陀佛,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更慈悲。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