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

20140520-224645-82005559.jpg

趁着家人都出去了,我坐在外面,唤了他一声。本来以为他不要我。没想到还是走过来了。

他好乖,一走过来,就坐下来了。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可是就是因为他那么乖,我就哭了。我抱着他哭了。

我问他,你是不是知道我好伤心,所以来哄我啊?我其实很伤心的,我好想去台湾的。

就好像是一个梦,我准备了好多好多的。

可是,梦醒了,我就要面对现实了。

所以我擦掉眼泪,站起来。

未来老公,以后你要带我环游世界。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好么?

不哭了。笑一个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