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 我很爱你

20140602-010626-3986007.jpg

走出去,看见了我的心肝睡在门边,转过头用圆圆的眼睛看着我。

我张开双手要他过来,惜惜。他还是看着我。我微笑了。

我走过去,他翻过身露出他的肚皮,要我帮他按摩。

他对着我笑,我却哭了。

我的心肝,我明天就要离开你了。你要乖,不要为了泡妞而忘了吃饭。你要听话,不要出去玩了不要回家让外婆担心。你要开心,让身边所有人都开心。

下辈子,你要当好人。

我不会忘记,早上你还没吃饼干,你会一直跳来跳去吹促我喂你… 我不会忘记,当我念书念的很压力很压力的时候,你会乖乖的陪我玩,让我轻松… 我不会忘记,晚上你吃饱了,你要出去散步… 我不会忘记,你很嘴馋… 我不会忘记,当我出去上课一整天,很累很累了,你会笑着迎接我进门… 我不会忘记,打雷还有别人放炮的时候,你会好害怕,要睡在我的脚边,你才能安心睡去… 我不会忘记,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很 serious 的被我抱着,泪水滴在你的身上,你也丝毫不介意…

我不会忘记,你永远是我的家人,我的心肝。

Bobby,我好爱你。来世我不想你再当狗狗,我想要你当个好人,要过的好好的。

Bobby,我爱你。如果还能再见面,你要记得冲进我的怀抱,要我用力的抱着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