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自由

忽然间,我发觉,我的努力,有成果了。

我,不再自私了。

大坏蛋,不要不开心。

再怎么低潮,都不要忘了心的自由。

人生就是这样,很难说。送上门的福,有时不是福。接二连三的祸,可能不是祸。

我或许不明白你承受着什么,我或许不懂得我可以如何帮助你,也很可能我只会一次次的让你更难受。

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我心里的愿望。

最重要的,是看见你眼眸里的疲惫,不再出现。也感受得到,你的笑容,将会是真诚的很美好。

就算,我的愿望不会实现,我还是好想,你不再伪装自己。

天下没有白受的苦。命运若安排让你受伤,是为了让你变坚强。命运若安排让你倒下,是为了让你站得更稳。命运若安排让你迷路,是为了让你找到新路。

现在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是为了更大的成功在做准备。

你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美国的天空或许会很冷,你在高飞的时候,或许会很辛苦很孤单很累。

可是你明白么,要是没有阻力,你或许不能飞的更高更远。

阻止你的,也是让你起飞的。

你的心,永远都是自由的。

因为,转过来用另一个角度看待事情,笑一笑,日子就可以很幸福了。

未来从未来过,因为来临的总是今天,你只要很努力的把今天过好就好。

对不起,我却很爱你。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