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幸福的

昨晚我趴在床上大哭的时候,有没有把你吓坏了?

这是不是第一次,我在你面前崩溃?

每当我要睡着的时候,我的心有一种很沉重的感觉,很沉很沉,压得我喘不过气,甚至让我说话都觉得好困难。

可是你知道吗?当我想到,你有多么的在乎我。

当我告诉你,我想回家,我好想回家大哭。当我告诉你,我的心好痛好痛。当我告诉你,我好累哦。当我告诉你,我从来不在你面前任性,可是昨晚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你,跟我说,你在。你想哭就哭。你会陪着我。甚至唱歌哄我睡觉。

你甚至很紧张的祈求观音让我好过一点。

我,沉重的心,可以安定下来。

我问了你好多问题,你很耐心的回答我。

你知道么?从我知道了自己的任性会把别人逼走,我就很努力的让自己学会什么都要忍耐。

受伤了,心疼了,忍一忍。心,再大一点,原谅别人。不要失控,不要骂人,不要冲动,不要不乖,不要生气,不要说伤害别人的话。

想别人的好,不要记住别人的不好。

可是,你明白吗?我只是一个人。一个普通人。在受伤很多次了,我的心,要怎么继续放大?

而当你说,你不会担心以后我会害怕再次爱上别人,因为我是一个需要别人疼爱的小女孩。而当你说你不会担心我以后不会再找到更多像你像Shi Jie那样,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因为我一直都很真诚,我一直都是我。

我又哭了。

没为什么,只是因为,你很了解我。而当你说了,我就哭着笑了,因为我也相信,我会幸福的。

你甚至纵容我,就算我又再一次把事情搞得很糟糕,因为我就是不肯解释,你也没有生气我。

感谢你,让我知道让我明白,我就是因为值得,所以你愿意在我不能假装坚强了,让我毫无顾虑的告诉你我的感受。

你不要想着要摆脱我,我赖定你了。这辈子,我赖定你了。

我真的很珍惜你。

不要放弃我,不要逼我离开,不要看不见我眼里的悲伤。

我会幸福的。

我的世界塌过一次了,这次还好,我能承受。不会再任性了,不会再让你看见我大哭了,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因为,我笑了。因为,我们都会幸福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