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t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But if you loved me, why’d you leave me?

有一句话叫做,福报相等的两个人会走到一起。

昨晚,确实是一个让我很难很难熬过的一个晚上。

当我听见你到了,我无法呼吸。当我看见你了,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

派对,或许因为我变得很奇怪,很不开心。我只能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我很安静。不是因为我不开心,只是很简单的,我不懂得我该说什么。就好像我是多余的。

说真的,我要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去听你们在后面怎么安排去Langkawi的东西。我真的很努力了。我甚至好几次听见你们的笑声,我难过的想要当场就哭。我真的很难受。

回家的路上很安静,因为我静静的哭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我真的累了。

在她面前,我应该哭得很惨,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好像很可怜。好心疼我自己。

Shi Jie, 这次,我听你的话了,爱自己多一点。

我也很爱他,就算是他的未来世界里并没有我。而这一次,不同的是,我的爱,是放手。我爱你,我知道你心里承受很多,我知道你不开心,我看见了你还很在乎我,我知道你还是爱我。

我可不可以幻想,你怕你的世界有一天会塌下来,你不要我陪着你一起面对,所以你不要我?

放手,因为我爱你,我从未恨过你。也不需要觉得遗憾,我们的缘分,尽了。

因为,如果生命重新来过,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爱上你,不同的是,我会好好爱你。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还是很美好很美好。

Bubu, Bebe lob you…..

不过,可能我在你心里,真的很坏。

我没有想过要解释。因为很多时候,你心里对我有了一种解释,其实不管我说再多,也没有用。

我们都对“朋友”有不一样的定义。我们是注定要走上不同路的两个世界的人。

我,真的受伤了。而且是,太多了。

你知道吗?我不说我怎么受伤,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反而我不说,你不懂,你讨厌我,我知道你讨厌我,我们都可以更快的放下彼此。

痛,一个人承担了。心,原谅了。那就算了。因为,过去了。

我说的那句话,真的很重。对不起。我,情绪失控,总是说的话会很伤人。

我,是坏人。一直都是。以后也会是。

这一刀,我犹豫了很久,才舍得切下来的,你看到的是,我很绝情的转身走人。你,却永远都看不到,我其实经历了什么,我才愿意,拿刀切下来。

坏人,我当了。那就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