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说的情话

这是给我很爱很爱过的Bubu。没有任何目的,只是这些是我来不及告诉他的情话。

说出来,代表我愿意面对我一直藏在心里的爱,然后让它随风飘去。因为我知道,这些到最后会变成,废话。

你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不管未来什么原因让我们不再一起了,如果那个时候我们再相逢,我们的缘分还在,那就唱我那两句情歌,我会放下全世界,就只要你一个。可是,或许不会那么简单了。

你是不是总是记得我总在你面前说别人有多好多好?可是你一定不知道,我来不及告诉你,不管别人有多好,我也只是说说,很多时候,我说了,我就忘记了。而只有你,在我心里才是最重要的,最美好的。一直到有任何人说你的不好,我会说服那个人让他相信,你很好。你永远都不会明白,你是我心里的骄傲。只因我的心系在你身上。与我无关的人,我根本不会去记得。

你是不是总是记得我非常非常的任性,总是在你面前挑战你妈妈在你心中的位子?可是,我来不及告诉你,我其实很感谢你妈妈,因为她把你教养的很好很好。

你是不是总是记得我总是因为你要跟朋友决裂?可是,我来不及告诉你,以前的我不够成熟,很冲动,而且我总是忽略了你有你的分寸,我不需要太担心。

你是不是总是记得我总是惹你伤心?可是,我来不及告诉你。对你的爱,我愿意让我自己改变,变得更好,一天比一天还要好。因为,我只想要好好爱你。

你心中的梦想,我知道,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祝福你。

我的情话全都来不及说出来。没有关系,那只能怪我们的缘分结束的太快。没有恨也没有怨。

但愿世间的情侣还有夫妻都可以好好的经营你们的爱情,不轻易放弃,不背叛。

但愿,我们以后都会好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