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记得

当我告诉她,当我想起,蕾,以后要是有什么事了,她不知道要跟谁说,那怎么办?

我心里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情绪。

她静静的听完我说,然后轻而易举的解答了我的困惑。

我一直以为这世上,了解我的人,只有那些我需要一遍又一遍的解释我自己了,才会懂得我。

我却很讶异,你真的很了解我。

蕾,unfriend,并不是我的恨,并不是当敌人,并不是从此以后不可以再说话。我的心,总是有一个角落对你会柔软。

我有我不能面对的东西,我有我想要逃避的东西,我有我不想让别人看得到的伤心。我有想要隐藏起来不给别人知道的秘密。我有想要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的心。

以后,还很遥远。但是,请你记得,如果你需要一个懂得你的人,我不会拒绝你。我也永远不会说伤你心的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