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

Baby girl 不要哭。

没什么大不了的。

孤单不可怕。就算孤单,你一样可以很开心的笑笑。

哭了也无所谓,因为把眼泪擦干了,你又变美美了。

你,还是你。

现在所受的心疼,很大可能都是你以前很任性所种下的恶缘,所以你注定要偿还。

幸好的是,你变了。因为在这种时候,你并没有恨谁,也没有怨谁。甚至没有放弃自己,放弃佛法,放弃自己一直坚持着的梦想。

我从未忘记过,要对别人好。而现在,就算很伤心,我还是不会忘记,要对别人好。

也要对自己好。

我会很努力的,继续熬下去,继续变的很美好!

我会很努力的,因为,我要幸福快乐!

老公,我不知道我们还要多久才能遇见,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证,我会让你幸福快乐!

她说,我的转折点,很大很大。我变了很多很多。

Baby girl 又笑了。因为其实 Baby girl 会害怕自己会重复以前的过错。可是你的肯定,让 Baby girl 很开心!很珍惜!

很喜欢张悬的“宝贝”,就好像让我有被疼爱着的感觉,好安心,好舒服。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让你喜欢这世界。

要你知道你最美!

20140614-230447-83087778.jpg

20140615-182120-66080609.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