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

我记得Mandy说过,长大了,劝自己的话也多听了。

因为我也有这种感觉。

有时候,发现自己的改变真的让我很开心。

昨晚哭着问 Khai Wei,等他回来了我们就去 3D Art Museum 好不好?他什么都没说就答应了。哭,不是因为要他答应我,我忘了为什么会哭。

不过,我真的很爱哭。

昨晚其实有在等着她 FaceTime 我的。可是在很久之后她才说,她的朋友叫她过去帮忙拿行李,她就过去了。Well, typical her.

朋友有难,只要她能帮,她一定会伸出手帮忙。

然后我问我自己,我是不是这样的?我想我是,而如果我发觉我不是,我会努力的做到。

因为我想说,可能我只会对好朋友这样做?可是我想起了,在很多个夜里,我念书很累很累了,我还是很努力的坚持着把地藏经抄写完,然后送给 Ka Vui,只因他说过他想读。地藏经很长,很多。Min Qian 甚至很不赞同的告诉我,要浪费力气自己写,还要浪费纸笔,为的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就是要做到。当我抄写完了,我真的很开心的把好几本书都给他了。

所以,如果朋友有难,我发现我自己不帮忙,我会告诉自己,因果报应将会让我害怕。能帮的话,那就帮忙吧!不是为了人缘,只是仅仅的,很简单的,单纯的,帮人的心。

And I imagined, if the old me, will I feel left out again? Will I feel challenged again because the time that should be mine she has given to others? Will I upset again because the time I was expecting her to call me but she didn’t?

I don’t know. That kind of feeling seems so strange. So foreign. So far away. Because I didn’t feel anything. Because I know, when I can have my freedom to do my stuffs, people have it as well. Because I know, when I am lonely, I don’t have to depend on any single people for happiness.

所以,我再也不会害怕自己会因为没必要的人跟我爱的人发脾气,然后把所有事情都搞得很复杂。因为我永远记得,我就是爱你,所以我选择站在你的角度看事情。如果不高兴了,那就坐下来一起好好聊聊,找出解决方法。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好好经营我们的爱情。

你长大了,劝自己的话也多听了!

给自己一个微笑,深吸一口气,就是因为你笑了,身边的人都跟着笑了。

所以,我总是跟自己说,哭过了,要把眼泪擦掉,然后继续笑。

我是变了,变得更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