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了吗?

昨晚跟 Shi Jie 说话, Mandy 不要误会,我们没有暧昧!

我说了很多,很久之后才发现,他掉线了。而我自言自语了很久。o0o 超级久。o0o

当我哭着问他,我是不是坏人?

他沉默了很久,然后告诉我,既然决定了,那就不用再去想这种问题了。

到最后,我哭着告诉他,不要误会我,不要不当朋友了,不要转身离开。

Mandy 不要误会,我们没有暧昧!

他只是笑笑,说我:siao

-.-

因为当他说,如果我会误会你,今天你就不会跟我说话了。

我懂得。我明白。

感谢你一直以来包容我,甚至有时候纵容我。

我们都很坚强的走过风风雨雨,都觉醒了。

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失去希望。

不要忘了爱的初衷。不要在过程里忘了刚开始的自己。

你觉醒了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