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 Lorde

 

 

Min Qian likes this song and it was my first time listening to it when we went out sing K.

At first the front part was a bit ‘unique’ to me.

But now,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And what this palace wants, is release….”

“I’m kind of older than I was when I rebelled without a care. So there….”

有人说,女孩子总要学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一阵子,学习如何跟自己相处,让自己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害怕寂寞的情绪。

我还蛮认同这句话的。

我也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曾经。

今天,我想起了,我考完试过后,累的虚脱,不想跟任何人说话,我也不是很在乎有没有人要约我出去玩,我只想回家,睡觉。

很多人问我,你去哪里了?

我自己一个人走过很多车来来往往的大马路,自己吃午餐,自己搭火车回家。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哭。

可是,我没有。我没有在乎自己是不是一个人。因为,我不害怕寂寞了。我自己懂得如何面对我渺小的自己。

我还记得,在烈日下,有一只蜗牛在道路上。我本来已经走过头了,可是我还是过不了我自己那一关,抽了一张面纸,走回头把它捡起来,放在树荫下,然后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站在那里的人,应该都把我当成神经病来看吧?

那就神经病吧。

I don’t care….

20140704-025809-10689057.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