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倾天下

跟她就好像跑马拉松一样连续着几天都追看这本小说,我终于看完了。

以前的我,会受不了虐心的情节。

未央,也就是辕穆雪,不愿自己的爱情会让她深深爱着的男人负了整个北国的人民,所以她说谎了,她说她从未爱过夜鸢。

而那一刻,她,真的很爱夜鸢。就算被误会了,她还是很爱他。

我也不愿因为我自己的儿女私情,耽误了我爱的人的梦想。

所以,我选择默默的支持。

还是很努力的充实着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