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懂

20140629-141526-51326936.jpg

当你告诉我,别人可以如何的自私的利用着你的随和,甚至把你对别人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别人可以很不负责任的说一些对自己无关痛痒的话,至于那些话是否会伤害别人,根本没想过。

我只可以告诉你,我明白。

说一声没关系吧,不要太在乎。

接受了,原谅了,就忘记了。

Shi Jie 说过,不要怨谁,因为有可能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所以,我学会记住别人的好,学会淡忘别人的不好。没有为什么,只是很简单的,这样想,我会快乐。

我想,就算我最在乎的人也觉得我很自私。我只会一笑而过。

没必要解释,因为,他说过,是要用行动证明的。

以后我的小宝贝一定会是很好的一个人,因为我会一样一样的教他我经历过的人生道理。不是把我的小宝贝改造成我要的人,而是让他成为他想要成为的人,我只会在他身旁教导他。

因为我学会了,无为舍。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

20140629-151730-55050520.jpg

果然是天蝎座的,说的话,好潇洒。Sally, I love you.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不代表每一个人她都选择抛弃,某一些值得的人,就算再累,她也愿意很耐心的帮他,可是当那个人不再是值得的人,那就是永远的拜拜了。

因为,我也是。我曾经很努力很在乎,但是当我受够了伤害,那就果断的抛弃吧。

懂我的人才会明白,如果你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会给你很多。就算我不会得到一句谢谢,我还是会给我的所有。

所以我才会说,你不懂我。我也不屑跟你解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