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ce – Avril Lavigne

 

不要哭,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呢….

我忽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脆弱的你,你一哭,我真的慌了….

我很想让别人都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你说你撑不下去了,那换我帮你撑着先,等你疗好伤了,再继续撑下去。我会一直陪着你。

你不想坚强了,那就允许你自己休息一下下。我会在你可以继续了,不放弃的支持着你。

误会你的人,他们总有一天会知道他们搞错了。我明白你心里的情绪,可是既然你选择了吞下去,那就咬牙努力下去,证明给别人看,你,真的很好。

不要哭,因为好人不会没有好报,你不会一直被误会下去的。

我很心疼你。

看着你,让我看见了我自己。

我懂得你的感受。

不要哭,我会一直陪着你。

你真的很棒,真的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