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因为某个人,我的脑袋里天天都有一些我没听过的歌的旋律。

甚至很多时候我也陪着某个人学会了那首歌。

那英的 一笑而过 真的很好听。她的声音好特别。好,高,音。她唱起来好像很容易。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很多时候,一首歌,不是用来骂人,也不一定代表是我的心声。就仅仅的只是因为,我喜欢。喜欢旋律,喜欢歌手的声音,喜欢一部分的歌词。

可是,有人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