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限

20140708-024801-10081755.jpg

其实,我很怕生。

我有很多被非礼的经验,可是呢,没有一次我会勇敢的大喊的。

因为,我就怕。

相对的,新的朋友对我过分了,我还是不敢说什么。

可是,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极限,当我一直退让,到我克服了我的害怕,

我告诉你,那就是我爆发的时候了。

我在害怕的时候,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如何被挑战。

而在我终于爆发了,别人就会觉得我是先动手的那个人,我是坏人。

Roll her eyes….

很正常。因为,在你还没有听过我要说什么,你已经对我有主见了。

而接着,我要说什么都是废话。

Imagine. 当一个人每一天都对你做过分的事,你就会被刺激的像个刺猬,他一做任何可以轻易原谅的小事,你就会很敏感。因为一点点累积下来,就会变的很大很大。小事会逐渐被放大。

我并没有被谁挑战。

她问我,会不会因为一而再,再而三被别人欺负,所以她自己会不再对别人好?

我想都没想,我就说,不会。因为这是你的本性。下次,记得学会说 “不”。

傻,不需要为了一个自私的人然后对这世上的好人失去信心。

有好人,亦有坏人。

坏人,走了,就不留恋。好人,就一辈子珍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