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是一个总是会不开心的人?我,是否是一个有太多不好情绪的人?

我,是否是一个总是让我最在乎的人伤心的人?

我曾经把我自己的快乐放在别人的手里,我很累,所以我学会了明白了,我的情绪,是我自己在控制着。

未来老公,你不必担心我会是一个小女孩,我的喜怒哀乐全是我一个人的事,因为我很坚强,我很努力。我不需要你时时为了我要伤透脑筋,或者身心疲劳。

因为我很爱你,我不会故意让你不开心。

未来老公,我的心很敏感,我可能会很在意一些很小的事。可是,我答应你,我不会闹脾气。我会告诉你,因为我要跟你一起解决。

因为我想跟你好好的过一辈子。

我可能需要时间学着信任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多坚固。但请你记得要耐心的提醒我,我们的爱情,不要为了别人而毁了。

未来老公,可能我很自卑,我有很多缺点。但是我会很努力的让你看到我的优点。

我很爱笑。我可能不温柔,可是我一定会是那一个你累了倦了,我会静静的陪在你的身边,永远不离开,爱你的女人。

我很喜欢当那一个先转身离开的人,因为我很害怕被遗弃的感觉。可是,未来老公,我明白被遗弃的感觉,因为爱你,我答应你,我永远都不会先转身离开。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当一个好女人。

你也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爱我。让我幸福。

好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