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验

星期五,我坐上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的车,去了北海。在我要去之前,我想了千百种可能性,我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可是我答应了别人,那就去试试吧。

Captivate 公司。

一路上,我其实不想说话,可是可能做sales的人习惯了面对各种类型的人,连我超级冰山他也有本事找话跟我说。实在佩服。

我很安静,静静的等。

Training并不难。因为我不怕跟陌生人说话。所以,一下下就好了。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评语。

然后,他载我到码头,我自己搭船回家。

星期六日,我在Prangin Mall 的 Watson 推销 Axe body spray。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一到,那里的pharmacist就看见我,问了我一些问题,还教我要填写东西。

我很努力,就算不是我的工作,我也尝试着去做。那里的员工都很好,对我很好。

那两天,是很累,因为我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吃饭时间也好像过的特别快。

可是,我很庆幸,我有了新的体验。

很感谢你们都对我那么好,虽然我不会听福建话。

下次遇见你们,请不要忘了我。

谢谢你们都对我那么好,我没有什么能报答你们,只希望我在你们心中是美好的。

我始终相信,我拿出我的真心善待别人,别人亦会善待我。

记住别人的好,忘了别人的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