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最值得炫耀的,是在你有难的时候,他的不离不弃。

最珍贵的友谊,是我很久很久才跟你说一次话,你都不会让我觉得生疏。

我真的很骄傲,因为我有这样珍贵的友谊。

我或许不能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们,但是,我告诉你,我不会忘记为你们祈福,把最好的都留给你们。

不是运气很好,才会遇到对自己很好的朋友。运气,跟自己的福报息息相关。没有好的福报,甭谈什么运气好。

福报,是自己很努力的修来的。

万事皆空,唯有因果不空。

很感谢你们,愿意与我一直走到现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