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ell

昨晚,爸爸说,ah girl 小的时候上幼稚园,只要一放下她,她就哭着叫爸爸要回家,可是现在她却要自己去英国了。就好像昨天的事而已,好快。

我今天又去看医生,不同的是,这次是看眼睛专科。

回来的路上,我记起了爸爸说过的这句话。

爸爸,我爱你。

而我向佛菩萨许愿,在我不在的期间,愿众佛菩萨保佑着我的家人。而我,将永远不停止的念经回向给罪苦众生。

因为,我还不完对这世间每一个人对我的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你们好好的,而我也会很好。

我很少会回向读经功德给我自己。很少很少。因为我觉得,只要别人都好好的,我就够了。

无为舍,看似很难。

其实,不求回报的付出。就够了。

我,从来都不需要这世上最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需要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更不需要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我,只要,我爱的人,都好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