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KL两天,搞好了我的Visa。

过程中,真的好紧张,比我去考试去比赛更紧张。我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并没有问。

我以为只有我最傻,两个小时前就到了,没想到她告诉我,她五个小时前就到了。哇哈哈!

里面,真的是守卫深严!

一回到家,我就看见Min Qian的messages。以前的我,总觉得她很烦,因为对我来说,重点是,没有什么是要特别注意的,只要带齐文件,准时到达,跟着步骤做就可以了。

可是,我很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生气,没有烦躁,没有发脾气,没有不耐烦,然后,一个一个步骤说给她听。

好像在教小孩子一样。

我很想说,你可不可以试着长大?可是,我却看清了,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我也曾经很依赖人。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什么样的人就用不同的方式对待。到最后,大家开心就好。

只要我记得,脱下面具的我,还是真正的我。

在我最重要的人的面前,我,还是我。

好好地对待别人,我已经做到了。

Leave a Reply

